熊熊蜂蜜罐

直视自我和直视太阳一样

「盾冬」理所应当

量子力学警告
全员存活向
一句话铁虫锤基幻红绿寡猎莱

有一点漫画里冬寡线的提及,避雷哦宝贝们
寡姐助攻真的好累(:3_ヽ)_













全世界都认为队长和他的中士是一对,除了他们自己。

















大战之后的复联大厦热闹的不像话,过去几年的压抑感仿佛一夜之间消失了,大家对于战后的烂摊子都表现出了“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回家养老”的态度,通通丢给了局长。

我们相信,为人民服务是神盾局的信仰!让我们为局长鼓掌三分钟,感谢他的付出!

一场生离死别的大战结束了,现在整座大厦陷入了充满粉红色泡泡的甜蜜氛围。

Tony的草莓甜甜圈是Peter荡着蛛丝去买然后喂到嘴边的;莱利被Sam抱在怀里,絮絮叨叨他不在的时候发生了多少事情;厨房已经被幻视和女巫占领了,他们最近承包了大厦的午餐,两个人甜甜蜜蜜的一起做饭;班纳博士还是惯有的表情,眼睛却是红着的,他最近最主要的事情就是盯着娜塔莎,直到娜塔莎无奈的抱抱他,告诉他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才算是安慰好了;Thor傻乎乎的拉着Loki去吃炸鸡,奥丁在上,希望Thor不要挨打;至于鹰眼,抱歉人家已经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了。

以及一个瘫在沙发上吃零食的百岁老人和另一个在厨房洗李子的百岁老人。

尽管Bucky已经表达过很多回那六个李子不算什么了,但是显然他的又一次消失彻底点燃了Steve深藏着的不安,要知道Bucky最开始是准备在大战结束后就回去看他的羊咩咩的,也不知道他小心翼翼的养了两年的小宝贝儿们现在怎么样了,但谁让这儿还有个大宝贝儿眨巴着水汪汪的蓝眼睛可怜巴巴的盯着他呢?

Steve可能生来自带克制Bucky的buff,还是无限期的。

Tony最近已经无聊的要发霉了,Peter已经到达了只要他一点点风吹草动就立马眼泪汪汪的看着他,然后他就只能乖乖躺着,还得安慰他。

那个响指的确给他带来了伤害,但是感谢绝境病毒,搞不好以后他也可以和老冰棍打一架,锤死他!

但在他躺了一个星期后,他觉得他现在已经好了。但这显然无法得到“监护人”Peter的同意,Tony现在合理怀疑现在这座大厦是小朋友做主。

不能往外跑,那么就在大厦里玩儿好啦,Tony非常愉快的敲定了今天晚上的“电影之夜”,大战之后就是应该狂欢才对!







在那天晚上,Tony觉得自己受到了大战之后最大的恶意,所有人都在趁着看电影的间隙打kiss,除了他和Peter,还有那两个老冰棍。

Tony默念了十遍“Peter只是个孩子”之后,发现谎言说多了就会成真这句话是假的,他现在已经快要忘了那句真话了。

于是为了不在大战之后传出钢铁侠就进行监狱百日游的消息,他准备转移注意力:“说真的队长,同性婚姻合法这么多年了,你们俩还不去领个结婚证吗?”

他绝不是嫉妒那两个人老冰棍年纪合法了!

Bucky的薯片“啪叽”一声,掉到地上了,他还来不及惋惜今天的最后一包薯片——天知道在美国队长眼里这种“垃圾食品”是多么被唾弃的,但Bucky非常喜欢。

他终于发现了这个世界好像对他和Steve的关系有些误会。

正直无私的美国队长先生,已经僵成一座雕塑了。

Peter捂住嘴巴,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到,事实上在场的诸位除了小朋友和当事人,都非常淡定。

“Oh,Peter你不知道吗?队长和他的Bucky~”Tony非常认真的模仿了Steve一天要说八百遍的“Bucky”,显得非常嘚瑟,“之间七十年的浪漫爱情吗?”

“哇——”Peter相信了他的Stark先生。

这大大满足了老男人的虚荣心,Tony笑眯眯的从小朋友的手上咬了一口甜甜圈,生活就是这么美好~

曾经可以脱稿演讲两小时的美国队长终于组织好了语言:“不不不…Tony,我们当然不是这种关系…我们是好朋友。”

Loki明显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是吗?听Thor说你的好朋友——”他特意咬重了这三个字,“以前就很讨女孩子喜欢,不过现在也不差,前两天我在大厦门口遇到个很漂亮的小姑娘,向我打听他呢~”

Thor点了点头,表达事件的真实性:“她还说巴恩斯救了她,她想表达感谢。”

Tony显得更兴奋了,老冰棍的八卦,这样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怎么能不参与呢?他眨巴眨巴眼睛:“英雄救美~哇哦~很多爱情故事都是这么开始的呢~”

Bucky觉得自己必须说点什么了,他身边Steve已经快——他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很奇怪。

“我见过那个女孩,她只是送了很多…嗯,零食点心,还有她做的蛋糕,Steve,我们前两天一起吃的那个,你不记得了吗?”Bucky转过头,看向Steve。

“是你提了一大堆东西回来的那天吗?我还以为你出去买东西了,原来是…”Steve显得非常失落,那个蛋糕很好吃,那个女孩也很漂亮,Bucky还救过她…

“我以为这不是什么大事…”那场大战他救了很多人,这让他很开心,但是救得人那么多,他的确也没有一个个都记住。

Bucky不太明白Steve怎么了。

Steve像是被生活重击了的无助孩童,可怜巴巴的坐在那儿。

他知道Bucky是喜欢那些活泼开朗的女孩的,他从来不会伤害任何一个姑娘的心,当年几乎半个布鲁克林的姑娘都喜欢他,现在肯定会更胜一筹不是吗?Bucky永远是闪闪发光的,现在甚至更温柔了,更像一个姑娘们心中的好丈夫了。

Bucky只能拍拍Steve的肩膀,以示安慰,虽然他不知道他为什么消沉,难道是因为没有姑娘来感谢他吗?

天知道如果他不用那种仿佛女孩们父辈似得眼光看着她们,美国队长绝对是最招人喜欢的金发甜心。



Tony现在必须用Peter的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好让自己不要笑的太大声。

他打赌这件事他可以笑老冰棍一辈子!

瞧瞧他那副不开窍的蠢样子,怪不得美国队长可以保持这么多年的单身处男生涯。

娜塔莎显然不想再忍受这群蠢男人们了:“你们要是再不好好的看电影,我就换一种方式让你们安静。”

一时间全场鸦雀无声。

看电影的看电影,秀恩爱的秀恩爱,找乐子的找乐子。

今天的复联大厦也是美好又和平的一天呢!




















如果说别人的记忆可以拍成一部完整的电影,那么Bucky的记忆就是被摔坏的录像带,所有东西都是断断续续的,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他会想起什么。

他被洗脑机器无数次破坏的大脑,记忆偶尔会像电影画面一样闪过,Bucky今天回忆起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他曾经是娜塔莎的教练,好吧,这一点他有些预感,他对这个红头发的姑娘的确有些熟悉感,他们的战斗方式也的确很像。

但他完全没有想过,他们俩曾经有过一段。

一段恋爱关系。

天知道他后来还给了娜塔莎一枪,害得她这辈子都不能穿比基尼——比起能面不改色说出“那你现在穿一定很难看”的美国队长先生,Bucky从不会伤害可爱的姑娘们,哪怕她曾经是她的前女友。

但是他伤害了她,他让一个漂亮活泼的姑娘不能再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了。

他觉得自己可以理解为什么娜塔莎会说“至少你应该记得我”了,他还差点杀了她。

很好,Bucky觉得自己可以洗洗干净找个地方跳楼了。















Bucky带上自己的工资卡——感谢复联和神盾局都是发工资的机构,毕竟他在九头蛇干了七十年也一分钱没赚。

他准备给娜塔莎买些礼物表达歉意,他记得她以前就很喜欢漂亮的衣服,哪个正当妙龄的少女不喜欢这些呢?

事实证明巴恩斯中士无论什么事实都是一个具有优秀审美眼光的青年,哪怕在军队里的时候他也一直是最干净体面的那个,所以他才能多年如一日的吸引姑娘们的目光。

在女装店认真选购了一下午的巴恩斯中士花光了他的工资卡,顺便吸引了不少姑娘对于他的“女朋友”的羡慕。

Bucky认真的想了想Steve的工资,准备下半个月赖着自己的兄弟过活了。

他买的衣服种类还是很广的(当然,没有比基尼),不过都是按照娜塔莎的审美来的,感谢他们曾经的恋爱关系,现在搞不好可以就她一命。

Bucky甚至非常贴心的挑了一只那个时候娜塔莎很喜欢的颜色的口红。

不愧是曾经征服了半个布鲁克林的男人。







Bucky拎着各式各样的包装袋进了大厦的时候,娜塔莎正在客厅品尝幻视和女巫新做的甜点。

他把这一大堆礼物放到娜塔莎面前,开始组织语言:“nat,这是给你的道歉礼物,关于…关于以前的事情和那一枪,很抱歉。”Bucky有些懊恼,这不是个出色的道歉,这种事真应该换在七十年前让他来做。

娜塔莎难得的愣了几秒,随后放下了手上的勺子,勾起唇角笑了笑:“你想起来了?”

“昨天梦到了一些,今天都想起来了。”Bucky站在一边,手足无措的像是个等待惩罚的孩子。

娜塔莎非常认真的看了看Bucky挑的衣服,的确是她的审美:“不得不说,Steve要是有你一半的情商,或者说他愿意把对你一半的情商用在姑娘身上,我原来就不用给他安排相亲了。”

红发姑娘站起来,给了Bucky一个拥抱:“不用那么在意的,都过去了,winter,不对,现在应该叫你Bucky?”她比大多数人了解这个现在手足无措的家伙,那七十年给了他太多“愧疚”,他偏偏都扛起来了,不必加她这一份了。

Bucky慢慢的回抱了她,接受了这个红发姑娘的善意。

Steve走进客厅,看到的就是两个亲密拥抱着的队友,一个是他的Bucky,一个是娜塔莎。

娜塔莎先一步看见了队长,放开了还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Bucky:“Hi,Steve。”她给了Steve一个非常灿烂的笑脸,顺带拍了拍Bucky的肩膀。

“Hi,nat。”

队长看上去还是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可能有的人生来就长着一张好人脸吧。娜塔莎怀疑他学了表情管理,所以能一瞬间改变表情——在看到Bucky和她拥抱之后。

Bucky抬起头就看见了Steve,他笑了笑:“Steve。”

“Bucky,你们是在聊什么吗?”Steve很快看到了摆了一地的女式服装,他皱了皱眉。

“聊礼物,这些是Bucky送给我的!”娜塔莎先一步抢答。

Steve觉得自己已经酸的冒泡泡了,Bucky还没有给他买过衣服呢,他已经给娜塔莎买了这么多吗?

Bucky非常坦然的同意了娜塔莎的说法:“对,这些都是送给nat的。”对于那些糟糕年月的记忆,他还是不习惯对任何人提起,尤其是Steve,在自己已经忘掉什么是哭泣之后,Steve就变成了一个爱哭包,为他的不幸哭泣。

Steve根本没发现自己现在的表情上写满了赤裸裸的嫉妒:“nat原来需要这么多衣服吗?”

“当然,女孩子的衣柜不是总缺一件衣服吗?她们都这么说。Oh,我还找到了一个——”Bucky并没有意识到不对,他正在一大堆衣服包装盒里找那只口红,然后递给了娜塔莎。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这个颜色,我记得你原来很喜欢。”

“当然Bucky,我现在也很喜欢。队长我觉得你真的很有必要好好向你的中士学习一下。”看在Bucky的份上,娜塔莎准备放过那个不会说话而且醋意满满的百岁老人。

Steve沉默着不说话,Bucky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一点,娜塔莎手一挥,放他们离开了。














两个人一起向房间走去,他们住在隔壁。

“怎么了?Steve,你刚刚看上去不开心,今天的工作不顺利吗?”Bucky在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话会多一些。

“今天的工作很顺利,Bucky,我是说,刚刚那些礼物,你,是喜欢娜塔莎吗?”Steve小心翼翼的询问,他不知道自己为何这么不希望这件事发生,明明他们俩都是很好的人。

“我的天,兄弟,你怎么会这么想,你没看出来nat和班纳博士是一对儿吗?你这样会让别人误会的。”Bucky对于Steve的想法显得震惊极了,“我这是给她的道歉礼物,你知道的,我曾经给了她一枪。”

提到以前的事情,Bucky还是显得有些颓废,Steve永远看不了他这样,他径直转过身给了他一个拥抱。

“那不是你的错,Bucky。”但我可能马上就要犯错了。

Steve很清楚,Bucky的情况越来越好了,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开心的事,但这也代表着Bucky或许马上就会有自己的生活了,不是娜塔莎,也会是另一个好姑娘,他们或许会约会恋爱结婚,还会有可爱的孩子,Bucky当然值得所有美好的一切。

可是他也想永远和Bucky在一起,他很想问一问Bucky愿不愿意永远和他在一起,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散步吃饭,一起做各种有趣的无聊的事情,一起变老,直到——直到死亡把他对他的爱变成永恒。

但Steve什么也没说,他紧紧的抱着Bucky。

Bucky也紧紧的抱着他,像是两个天生契合的灵魂,终于成为一体。




















娜塔莎对于这两位百岁老人的迟钝已经不想发言了,他们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他们俩已经一百岁了,看着礼物的份上,她会好好帮助他们的。

于是最近最无所事事的Tony被娜塔莎拉入伙了,因为他还在“养伤”,娜塔莎怀疑Tony养的是“在Peter心中他受的伤”,方便他欺负小朋友。

他们最终敲定了方案,娜塔莎成为其中的重要一部分,她负责刺激队长。

“你得保证他不会半夜突然过来偷偷杀了我,Tony。”

“你要相信你的前男友会拦着他的。”

“我更害怕了。”
















一场名为“为美国队长找个对象”的会议就这么这复仇者联盟召开了,空前绝后,独一无二。

话题围绕如何为Steve找个对象,参与人员为Tony,娜塔莎,Bucky和Steve。

因为别的人都忙着秀恩爱,而娜塔莎是曾经有丰富替美国队长安排相亲经验的工作人员,于是会议开始了。

Steve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么一个稀奇古怪的会议而不是和Bucky一起在训练室锻炼,可能是因为娜塔莎说服了Bucky吧,所以Bucky来了。

所以他也来了。

会议进展并不顺利,Bucky和娜塔莎关于“美国队长根本不会讨女孩欢心”这个问题吐槽了一个小时,从布鲁克林的四人约会说到纽约的护士小姐,Tony听的津津有味顺便让Friday录像下一回放给Peter看。

Steve觉得自己果然不该来,这样就不用看着Bucky和娜塔莎相谈甚欢了,是的,在他眼里,这就是相谈甚欢了,尽管这是一场围绕着他的谈话。

“Steve根本不会和女孩说话,Bucky你就没有教过他吗?”

“我当然教过无数次,可能是四人约会不适合他?”

“我觉得和姑娘约会也不适合他,他完全不知道说什么,所以聊的都是你。”

“现在是换他这样了吗?以前四人约会姑娘都说我不停的聊Steve。”

“Oh~但你比他会说话多了不是吗?”

“Steve其实很会讨人喜欢的,他是个大甜心。”

“他可没说过什么讨姑娘喜欢的话,我记得你原来还对我说过,拿枪指着娜塔莎,这是你在这个世上做的最后一件事了,这样的话吧?”

Bucky卡住了。

Steve觉得自己要炸掉了。

Tony已经快笑疯了。

“是…是的,那时候我说过这句话,女孩们值得被保护不是吗?”

“当然,Bucky。”娜塔莎非常暧昧的眨了眨眼。

Steve“腾——”的一下站起来了,拉着Bucky离开了会议室。

“我觉得Tony你是想害死我。”

“队长真是个大甜心不是吗?哈哈哈哈这件事我可以笑他一辈子。”














Bucky傻乎乎的被Steve带走了,当然,他也根本不会反对Steve做任何事就是了。

Steve一路带着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士被他的队长压在床上,Steve像一只幼崽一样埋在他的胸口。

“怎么了?Steve。”Bucky揉了揉他的头发,安抚突然暴躁的队长先生。

“Bucky愿意做我的约会对象吗?”Steve的声音闷闷的,听起来可怜极了。

“什么?”Bucky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Steve抬起头,望着Bucky那双蓝绿色的眼睛:“Bucky愿意做我的约会对象吗?和我约会,恋爱,结婚,然后一起变老,一起长出白头发。”

Bucky花了三分钟理解他的意思,花了五分钟构思了未来的生活——这是一种理所应当的发展,中士和他的队长生活在一起,他们一直在一起,他们永远在一起。

最后Bucky花了十秒答应了他,他们一起花了十分钟接了个吻。

然后一起度过他们的后半生。












评论(1)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