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蜂蜜罐

直视自我和直视太阳一样

蜘蛛侠2观后感

剧透警告












































1.小蜘蛛真的是在所有没有Tony的地方隔三差五换女神啊,但是现在这个mj我觉得也还OK,可能是没看过以前的,看别的地方有说不符合人设的,但的确这个小姑娘我觉得演的不错。

2.我是真觉得神秘客是个好人,起码在他骗到眼镜之前,他和Peter那段关于普通人生活的对话,真的很真实,Peter自己更想做一个好邻居,但是他绝对担得起能力多大责任就有多大,因为Tony的死,我觉得他的确是有一定PTSD的可能,他最开始出去旅行都不想带战甲,他始终觉得那是他的责任。

3.但是神秘客后来那个“如果我要杀了Peter,那就是你的责任”这句话,真的是gay里gay气。

4.我觉得神秘客真的是个很复杂的角色,他有一部分疯狂,但是他又是不那么想伤害Peter的,他有一段时间是真的希望Peter回去谈恋爱的。

5.Tony的墓碑一出场我他喵的哭爆,Peter被困在全息影像里真的,他始终是个英雄。他曾经迷茫过,但是他最后还是做出里他真正的决定。

6.woc为什么局长自己去度假了?然后不许Peter好好旅游,压榨未成年人吗?

7.电影开始就是Tony,队长还有复仇者联盟三杀,我怀疑他想让我死。但是那个合影,就是那个关于英雄的合影有我的Bucky,我差点哭死,我的Bucky也是一个二战英雄,一个参与了拯救世界的英雄。

8.怎么说呢,电影里Tony就像是引线一样,Peter一开始是想要逃避,所以把眼镜交给了他认为可以担负起责任的人,但他被骗了,他开始明白为什么Tony只相信他,也只把这个东西交给他。有的人生来伟大,Peter有一颗英雄的心。不是所有人在有了这样的能力之后都愿意做一个好人,而不是去为非作歹,不是每一个人有了这种能力都回去帮助别人,而不是视而不见,他一直是个英雄。

9.Peter和mj的线我觉得还不错,她有一种可以陪伴小蜘蛛的气质??我不太好形容这是什么感觉,反正官配也不影响我磕cp。小姑娘拿着武器去找他还真的有种很不错的感觉。

10.不过说真的为什么Peter和反派对打都是1vsN,不过哈皮出现的很及时!

11.总得来讲我觉得很不错,人总是要move on的。

——

12.艹彩蛋里Peter被诬陷了???我杀漫威

13.小蜘蛛拿起那个,姑且说它是盾吧,和那个“流星锤”???我真的一秒想起队长和Thor,我怀疑漫威就是想杀了我。

评论(5)

热度(10)